關於《Gar Quotes 噶千語錄》

《Gar Quotes 噶千語錄》是上師  噶千仁波切在美國的主要中心 Garchen Buddhist Institute 從 2011 年 3 月份開始發佈的上師法語,由上師的隨行翻譯伊納比樂 (Ina Bieler) 小姐負責匯整上師的開示,從中擷取精華的部分翻譯成英文,與全球各地的佛子們分享。Gar Quotes 在世界各地獲得弟子們的熱烈迴響後,目前已翻譯成英文、德文、中文、德文、越南文等五種語言。


本部落格試著提供中文版與全球各地華語弟子們分享,希望弟子們能藉此充分與上師連結,並由上師的言教中體會與身體力行佛法。同時並感謝小吽師姐幫忙校稿。


如您想訂閱中文《Gar Quotes 噶千語錄》,可使用本部落格右下角新增的電子郵件訂閱功能,或來信 ymtk.tw@gmail.com 加入我們的電子郵件訂閱名單。

中文版歡迎轉載與轉寄,但不得轉作其他用途。請勿擅自修改翻譯內容。如發現錯誤,歡迎來信告知以便我們勘正。謝謝!轉載請註明轉載自本部落格,並附上連結以便您的讀者追溯原文出處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您想直接訂閱英文 Gar Quotes,請利用以下連結:
Translation copyright © 2011 Ina Bieler.
英文版允許轉寄,但不得作為其他用途。
 



 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