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文殊閻王敵保護與迴遮成就法》

《文殊閻王敵保護與迴遮成就法》
第一階段預購結束



第一階段預購:限 2007-2010 年間
參加過文殊閻魔敵閉關者

各位法友:

這一本書是直貢噶舉 噶千仁波切的姪兒 噶貝喇嘛為了有心長期參加文殊閻魔敵 (閻王敵) 竹千閉關的弟子們而寫的釋論,內容包括本尊觀修以及閉關程序的許多要點。若您曾經參加過文殊閻魔敵竹千閉關,或計畫未來長期每年參加此閉關,建議您請購本書詳加閱讀與熟習,對於您的本尊法修持將有莫大助益。本書內容亦包含第一世蔣揚欽哲仁波切對本尊法觀修的口訣教授。

由於這本法門屬於無上密續,不適合廣傳,因此僅做小量印刷,供台灣、美國地區 噶千仁波切的華語弟子們請購,故成本略高,敬請見諒。

我們呼籲您熟習本書後,在大恩金剛持上師 噶千仁波切來台帶領閉關時再次入壇,您必然能對忿怒尊大悲與空性雙運的禪修有更深一層的體悟。

本書簡介

《文殊閻王敵保護與迴遮成就法》詳述文殊閻王敵保護與迴遮法的精華重點,包括生起與圓滿次第、食子製作、壇城設置、各續部與教義體系之見地,以及修持本法的正確方式等。

佛教續部經典指出,末法時期眾生修持本尊法難有成就,但此時文殊菩薩的忿怒化身 – 文殊閻王敵的加持力反而益發強烈。

由於末法時期的眾生煩惱粗重,寂靜尊已幾乎無法調服眾生的心,因此諸佛出於大悲,為利益眾生而化現出忿怒尊。眾生的煩惱是由無明而起,而特別在末法時期,文殊閻王敵淨除無明遮障的力量更是廣大無邊。文殊閻王敵的智慧心乃是大智與大悲的結合。

文殊閻王敵的另一個特殊層面是遣除障礙。修持此本尊能夠扭轉不利的逆緣障礙。此外,文殊閻王敵大成就法也能為全世界的和平與安樂帶來極大的利益。

「修持文殊閻王敵大成就法能產生廣大的利益,因此我們儘可能地多舉辦此閉關。這個法門不僅能利益整個世界,也能利益修持的個人。為此,我們務必在世界各地保留並繼續文殊閻王敵大成就法閉關的傳統,直到未來世。我個人認為,這本「文殊閻王敵大成就法」的註解本,能為所有修持本法的行者帶來極大的利益。此外,對於噶貝喇嘛修持本法的純熟經驗,我給予相當高的評價;也深信他能夠忠實的傳遞修持經驗,所以請他來撰寫這本註解,這是一件具有極大功德的事。這本註解以清晰而全面的方式闡明本法的要點,我自己也頗喜愛參閱本書的藏文版。」-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


作者簡介

噶貝喇嘛(Lama Gape)於1965年出生於西藏康區。八歲時於大成就者卡瑪諾布座下受具足戒,並加入噶爾寺僧團,學習新舊二派的續部儀軌修持,並參與各種宗教活動。曾經在噶爾寺擔任領维那一職三年。

他從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、堪布孟色仁波切、堪布吉美彭措、竹本滇金尼瑪、以及其他多位噶舉和寧瑪傳承大師處領受諸多教授,進行過多次閉關,並在噶爾寺擔任過三年戒師。之後,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便任命他為金剛上師,在中藏新建的坦果寺(Tamgo Monastery)擔任住持兩年。

噶貝喇嘛返回噶爾寺後,在尼師院的大手印五支道禪修中心負責指導尼師們進修。他於西元2000年離開西藏,目前是美國亞利桑納州噶千佛學中心的常駐喇嘛以及維那。

本書版權屬作者 噶貝喇嘛所有,請勿擅自翻印。

文殊閻王敵屬藏傳佛教無上密續法門
未受灌頂者不得擅自研讀本書
本書不得借閱他人或對他人宣說內容
以免造成自己的修行障礙以及無法獲得傳承加持
籲請同壇法友珍惜此一末法時期對眾生具有廣大利益的法門
共同護持與實修本法

《文殊閻王敵保護與迴遮成就法》已出版,感謝以下師兄弟及其親友們的慷慨助印:

侯鎮國 3000 元
鄭師兄 6000 元
沈祁珍 3000 元
郭芳邵 賴梅玲 10000 元
徐晟翔 1000 元
王水勝 王雅苓 1000 元
徐正雄 廖桂金 1000 元
李春磊 10000 元
余光耀闔家,陳韋伶闔家,王中棋闔家,石宛儒闔家,郭玉瑛闔家,張淑惠闔家,鄭寧闔家,李幸芳闔家,許瑄芬闔家 3000元
陳怡靜 1000元

共募得 39000元

(註記:本次募款超出2000元,且仍有師兄弟表示可惜沒來得及參與,下個專案優先告知他們,誠意令人感動。感謝大家對仁波切法教的護持。)